张清东

攻略计划

  

  

  万里归途休息室。

  

  “好久不见,张译老师。”王俊凯坐在椅子上平静地看着推门而进的张译。

  看着王俊凯淡定的样子,张译恍然大悟“你早知道我会来?”

  “嗯”

  哪有什么巧合,只不过是我费尽心思的蓄谋已久。

  王俊凯垂眸,“就算没有我的许诺你也会来”

  张译有些愕然,因为他说的对。

  王俊凯看似运筹帷幄,但脖子却悄悄红了。

  

  …………

  

  

  我是一朵玫瑰

  一朵品种稀缺的玫瑰在哪里都是耀眼的

  所以她们总是围着我赞美我

  赞美我的容貌有多艳丽

  赞美我的身姿有多优雅

  赞美我的歌喉有多惊艳

  可他们谄媚的样子让我作呕

  带有欲望的讨好像荆棘般痛苦的缠绕我

  直到我遇见了他

  我第一次感谢我的外貌,不用费多大力气就吸引了他

  他和所有人一样带有目地的接近我

  可我就是为了他而心动了

  尽管内心泛起涟漪

  可我依旧一脸轻蔑

  因为他笨拙的讨好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好”

  我回应他

  睥睨的扫了他一眼

  果然。

  他呼吸粗重颤颤巍巍的向我倾吐爱意

  不着急收网

  我喜欢看鱼儿一次又一次自投罗网

  

  他需要我

  我也需要他

  他于花海中选择我

  我的骑士

  我飞蛾扑火的奔向你。

  

  

  …………

  

  “所以,译哥知道我骗了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张译妥协一笑

  “你知道的”

  “我向来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

  

  姜太公钓鱼

  愿者上钩

  

  王俊凯飞扑到张译怀里,男人牢牢的抱住了他。

  

  ……

  

  致我的爱人王俊凯:

  

         今天是我们结婚二周年,实在抱歉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们在一起有好长时间了,我遗憾如果能再早些与你相遇就好了,同时我也庆幸参与了你的花开时期,我欣慰你被更多人看到,你盛开的光芒刺眼又夺目,我又阴暗的想将你的一颦一笑都珍藏起来,我只是一个求爱的贪心鬼,大抵爱情总是让人心神不定,我对我们相遇的那个春天格外喜欢,可我爱的不是一个秋天,我爱的是那个季节里的我们,我爱的是有你的岁岁年年。

  

                         你的先生张译

  

  

  致我的先生张译:

  

         这封信是写给最近极度不安的你,怎么说也是四十岁的男人了,脾气总是阴晴不定的。你总是问我如果有一天你走了,我还会想你吗?你总是在意自己的年龄,照着镜子刮胡子时,也郁气重的垮起张脸,表面上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可是我早就看出我的爱人很惆怅。天若有道,是不会让有情人分开的。爱能忘记时差,不论你在外面多么成熟,在我眼里你永远年轻。所以请不要问我会一直爱你吗?爱怎么能用岁月衡量呢?也请不要害怕,我们已经有了许多有意义的瞬间了。只要你在,我就爱这人间。

     

                       你的爱人王俊凯

  

  ————

  

  

  完结啦。

  

  这篇文是我闲暇时间随手写的,文笔很渣,很感谢看过的朋友们。发上来想着是记录我曾经磕过译凯这对cp的足迹。说实话,因为我从来没有磕过小凯的任何一对cp,很奇怪,我总是磕不起来小凯的那些cp,可能因为我是女友粉?但这也说不通,虽然是女友粉但也没有磕不了凯的cp。

  再谈谈译凯,看重生之门的时候只觉得两人好可爱很默契,但没有想过往cp上拉。直到今年刷到了一个cp视频,好像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我磕过的cp里只有这一对让我觉得想要留下点什么,真的很后悔没有早一点了解这对,导致我错过最佳时间。唉,想起来还是觉得遗憾。

  我写的小凯偏软一点,但在我个人的认知里,小凯其实很攻,他的性格,他的处事方式和内涵对于我来说很……很包容和强大,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就是给我一种强大的温柔感,虽然宝宝的脸很甜,但很难忽略他身上的气质感。可能是觉得他太强大,总是让我觉得他很孤寂,所以张译老师的长辈感,还两人相处时,小凯的放松和依赖感。(悄咪咪说一声,磕他们总有一种刺激的背德感)我希望在这个娱乐圈里小宝是有一个长辈值得倾诉。直白点说,我很喜欢看小凯被宠,我不希望他是那个需要承受的小队长。哎呀,他都已经二十多岁了,我还总是把他当宝宝,养成系的情怀还真是复杂。但是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从来没有关注过他的小时候,小时候哪有手机呢?等我十几岁以后才注册的微博,所以这就是明明自己年龄都没小凯大,还天天宝宝的叫。

  啊呀,说了太多了,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最后感谢大家观看,希望大家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有机会再次期待宝和张译老师的五搭。

  能够磕到译想甜凯,这是我积了八辈子福得到的。

图cr微博

  最后附上一张罗队眼神拉丝的照片,祝福两位演员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