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东

攻略计划

  

  一转眼,重生之门杀青了。

  照片上男人和男孩依偎在一起,笑魇如花。

  

  张译有点琢磨不透小男生的心思,网上的那些追人方法一点用也没有。他也不想温水煮青蛙。

  是的,难以启齿的是张译迫切想要一个名分。

  

  …………

  

  “译哥,怎么了?”王俊凯站在不远处注视着张译,月光柔和的洒在他的身上,为其增添了一份神性又破碎的美。

  天上的神仙会委身于人间吗?

  张译有些犹豫。

  好像先前的一腔孤勇在此时也都泄了气,面对心爱的人,再强装镇定也会溃不成军。

  

  ……

  

  我一路走来见过许多风景

  我自认为没有什么能够再次使我讶然

  可我见到了你

  你被所有人簇拥着

  你看起来和普通花没什么区别

  但我却觉得,你是最特别的

  不可亵渎又如沼泽般让人深陷其中

  “或许你听过小王子吗?”

  我会装作风雅有趣的搭讪你

  你高贵的头颅微低

  美眸瞥向我

  “你好,漂亮的小玫瑰”

  你对我回了一个疏离的微笑

  但仅是一个微笑,我就会兴奋的血液翻滚

  浑身舒爽颤栗的跪谢您

  我的王子

  能被您回应是我的荣幸

  此时此刻,我已然不是选择的角色

  我奢求您能在形形色色的人海中宠幸我

  哪怕您的花瓣只是不屑的朝我扇了一股风

  那我也会感激涕零的向您虔诚的跪拜

  你不需要知道我的手心冒了多少汗

  你不需要知道我曾对着镜子调整过多少次微笑

  你不需要知道我练习过多少次和你聊天的语调

  你不需要知道我把沾有你气息的枝叶缝在我的衬衣内

  因为我心甘情愿

  或许

  我亲爱的王子

  我还有一个秘密

  我想和你一起死去

  我想如果可以的话

  求您施舍

  我们的骨灰会融合在一起

  那是灵魂最高的碰撞

  对不起

  请您不要害怕我

  我会抑制住对您粗鄙的意淫

  请您用鞭子抽打我

  尽情的惩罚我

  但希望您不要弄伤自己娇嫩的双手

  不然我就只能用舌头将血迹一点一点的舔干净

  请您再多多疼爱我一点吧

  尊敬的王子

  

  …………

  

  

  

  

  王俊凯低头叹气:“译哥,庆功宴不能缺席太久,如果你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等等”张译拉住王俊凯“小凯,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还挺喜欢你的。”张译忸怩的样子像个害羞的小女孩。

  空气霎时很安静。

  王俊凯低着头看不清脸色。

  

  “小凯,你不用苦恼。如果,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拒绝。”张译如鲠在喉,心脏也快要跳出来,原来告白是这种感觉。

  

  “如果我们有机会四搭,我再告诉你答案”冷冽干净的少年音色响起。

  

  “这算什么?钓着吗?”张译颇有些苦恼“是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重生之门播出后遭到无数好评,网友也纷纷喊话两人再搭档一次。

  张译自嘲的关掉手机,他倒是也想。

  

  可能是上天都不忍心看这段缘分就这样潦草的画上句号,事情有了转机。

  

  “译哥,有个新本子,您一定会喜欢。”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