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东

随便磕磕

  

  

  日上竿头王俊凯才缓缓醒来,被宠幸过的脸庞透露着迷茫的神色。

  

  “醒了?”张译正靠在一旁看剧本,顺势低身亲了亲王俊凯的唇。

  

  男孩慵懒的想伸个懒腰,但浑身的疼痛扯着少年红了眼睛。

  

  “唔,好疼”王俊凯撒娇似的蹭了蹭张译。

  

  “好好好,怪我怪我”张译把手伸进被子里给王俊凯揉着腰。

  

  “要起床吗?”

  “要”

  

  张译拦腰抱起男孩进了洗漱间,望着挤好的牙膏和放好的水,王俊凯心里的郁闷这才消散了点。

  

  饭后两人坐在躺椅上晒着太阳。天空湛蓝,风吹的人一阵惬意。

  

  和两人第一次见面的那个下午一样晴朗。

  

  “我们公开吧?”

  

  “好。”

  

  

  张译:-...------.--..-/--..--...-.----/--...-....-...-/-.--.---.--.--./-.---......----/--..---....-.--/-.-..----..-.--

  

  TFBOYS—王俊凯:-...------.--..-/--..--...-.----/--...-....-...-/-.--.---.--.--./-.--..-..-..---/--..---....-.--/-.-..----..-.--

  

  “这是我家小朋友”

  “这是我家大朋友”

  

  

  微博崩了。没有什么比影帝和顶流小生出柜更令人震惊的了。

  

  

  

  TO王俊凯:

  

  你看,我会找到你。我会一直爱你,到我白发迟暮,容颜不在,到我死亡最后一刻。请别担心,无论几个轮回,我都会找到你。我会陪你一起拥抱更广泛的天空,我爱你。

  

                                        张译

评论(7)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