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东

攻略计划

  

  

  “这场戏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要受伤。”导演吆喝着。

  

  王俊凯倒是很激动,跃跃欲试的看着水面。

  “注意安全小凯”张译有些担心。王俊凯嘴贴上了胶带没法说话。

  片场太吵,他似乎没听清,一双眼睛迷茫的看着张译。

  “我说注意安全小凯”四目相对下,张译看着他灿若星辰的双眸,鬼使神差又冒出一句:“我会保护好你”

  

  王俊凯感觉张译说话带电流,不然为什么脊骨一阵发麻。脸上也浮现出一抹可疑的红色。

  张译瞬间捕捉到王俊凯的羞赧,他突然觉得片场吵一点也挺好。

  

  “各部门准备”导演走过来打破两人旖旎的氛围。张译咳嗽了几声,摸摸鼻子:“好,来吧。”

  

  ……

  

  “卡!”工作人员扶起两人。张译布满青筋的手臂有力的环着王俊凯的腰。

  

  王俊凯还有点恍惚,“小凯?出出戏。”

  张译蹲下轻柔的给他撕开胶带。吹弹可破的脸上红痕极为刺眼。

  张译皱了皱眉:“一会儿记得拿冰块敷脸。”

  “我哪有那么娇气”王俊凯撇嘴。张译哑然失笑道:“对对对,小凯是男子汉。”

  

  他拿起毛巾给王俊凯擦头发,水珠顺势向下滑,外套也遮不住少年该有的春色,白色的面料打湿后紧贴在王俊凯身上,胸前的春光若隐若现,一只手就可以搂住的细腰引人遐想。

  张译喉咙发紧,不动声色的移开视线。“当真是要了命了”他深吸一口气。

  

  “擦好了,去房间再换洗一下,头发记得吹干。”

  “好。”

  王俊凯突然凑近,一脸懵懂道:“张译老师,你怎么脸这么红呀?”

  

  张译顿住,慌乱的去摸脸。

 “噗”王俊凯笑出声“骗你的啦译哥”

  “你这孩子”张译目光微闪。

  

  …………

  

  “小凯?你在吗?”张译端着一碗姜汤敲门。

  “译哥?”王俊凯打开门,身上还穿着浴袍,V领漏出大片白皙的皮肤,透嫩的像上好的羊脂玉。

  应该是刚洗完澡,他的脸也红扑扑的。张译眼神也不知往哪放,结结巴巴的说:“你这,这是刚洗完澡?”

  张译走进房间:“我给你熬了一碗姜汤,刚拍完水下戏小心着凉。”

  

  王俊凯心一暖:“译哥,你可真像老父亲一样。”

  张译噎住:“喝你的汤吧。”王俊凯调皮的眨眨眼,露出两颗小虎牙,看的人心痒难耐。

  

  “头发吹了吗?”“嗯,吹啦!”张译没由来的心里一阵失落。王俊凯小口的喝着汤,粉嫩的舌头时不时露出来舔汤。

  

  张译咽了咽口水:“好喝吗?”

  “好喝”王俊凯眼睛亮亮的“你还放了糖?很甜”

  “你喜欢就好。”张译捻了捻手指。接过空碗嘱咐道:“记得多穿衣服,小心感冒”

  “好”

  “没事别瞎溜达,下面全是狗仔”

  “好”

  “你要是想吃什么和我说,我就在隔壁”

  “好哦”

  “还有……”

  “您还有什么事吗?”王俊凯一脸无奈的笑。

  “咳,有事记得叫我。”张译挠挠头,许是感觉关心有点超过朋友范围,他有点不自在,尴尬的眼神乱瞟。

  

  “张译老师,你好像狗狗呀”王俊凯笑得肩膀都在抖。

  “瞎说什么……”

  “比狗狗还要可爱”王俊凯歪着头盯着张译,可爱而不自知。

  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张译也没能招架住年下的直球攻击。

  “你,你说是就是”张译打着哈哈“那个,我有事先走了。”

  

  他踉跄的脚步十分滑稽,狼狈的身影逗的王俊凯咯咯直笑。

  

  “一把年纪了,还能被一个小屁孩撩到”张译靠在门上,捂着久久不能平静的心脏喘气。

  

  …………

  

  

评论(7)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